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Instagram在線衝直播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灌Facebook觀看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Instagram灌觀看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衝Instagram觀看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Facebook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抖音在線灌觀看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TikTok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買Facebook觀看人數

蕭紅:棄兒  (一)  水就像遠天一樣,沒有邊際的漂漾著,一片片的日光在水面上浮動著。大人、小孩和包裹青綠顏色,安靜的不慌忙的小船朝向同一的方向走去,一個接著一個……  一個肚子凸的饅頭般的女人,獨自的在窗口望著。她的眼睛就如塊黑炭,不能發光,又暗淡,又無光,嘴張著,胳膊橫在窗沿上,沒有目的地望著。  有人打門,什麼人將走進來呢?那臉色蒼蒼,好像盛滿面粉的布袋一樣,被人挪了進來的一個面影。這個人開始談話了:“你到是怎麼樣呢?才幾個鐘頭水就漲得這樣高,你不看見?一定得有條辦法 ,太不成事了,七個月了,共欠了400塊錢。王先生是不能回來的。男人不在,當然要向女人算帳……現在一定不能 再沒有辦法了。”正一正帽頭,斗一斗衣袖,他的衣裳又像一條被倒空了的布袋,平板的,沒有皺紋,只是眼眉往高處抬了抬。女人帶著她的肚子,同樣地臉上沒有表情,嘴唇動了動:“明天就有辦法。”她望著店主腳在衣襟下邁著八字形的步子,鴨子樣地走出屋門去。  她的肚子不像饅頭,簡直是小盆被扣在她肚皮上,雖是長衫怎樣寬大,小盆還是分明地顯露著。  倒在床上,她的肚子也被帶到床上,望著棚頂,由馬路間小河流水反照在水面,不定形地亂搖,又夾著從窗口不時沖進來嘈雜的聲音。什么包袱落水啦!孩子掉下陰溝啦!接續的,連綿的,這種聲音不斷起來,這種聲音對她似兩堵南北不同方向立著的墻壁一樣,中間沒有連鎖。“我怎么辦呢?沒有家,沒有朋友,我走向哪里去呢?只有一個新認識的人,他也是沒有家呵!外面的水又這樣大,那個狗東西又來要房費,我沒有……”她似乎非想下去不可,像外邊的大水一樣,不可抑止地想:“初來這里還是飛著雪的時候,現在是落雨的時候了。剛來這里肚子是平平的,現在卻變得這樣了……”她用手摸著肚子,仰望天棚的水影,被褥間汗油的氣味,在發散著天黑了,旅館的主人和客人都紛攪地提著箱子,拉著小孩走了。就是昨天早晨樓下為了避水而搬到樓上的人們,也都走了。騷亂的聲音也跟隨地走了。這里只是空空的樓房,一間挨著一間關著門,門里的簾子默默地靜靜地長長地垂著,從嵌著玻璃的地方透出來。只有樓下的一家小販,一個旅館的雜役和一個病了的婦人男人伴著她留在這里。滿樓的窗子散亂亂地開張和關閉,地板上的塵土地毯似的攤著。這里荒涼得就如兵已開走的營壘,什么全是散散亂亂得可憐。水的稀薄的氣味在空中流蕩,沉靜的黃昏在空中流蕩,不知誰家的小豬被丟在這里,在水中哭喊著絕望的來往的尖叫。水在它的身邊一個連環跟著一個連環地轉,豬被圍在水的連環里,就如一頭蒼蠅或是一頭蚊蟲被繞入蜘蛛的網絲似的,越掙扎,越感覺網絲是無邊際的大。小豬橫臥在板排上,它只當遇了救,安靜的,眼睛在放希望的光。豬眼睛流出希望的光和人們想吃豬肉的希望絞結在一起,形成了一條不可知的繩。豬被運到那邊的一家屋子里去。  黃昏慢慢的耗,耗向黑沉沉的像山谷,像壑溝一樣的夜里去。兩側樓房高大空間就是峭壁,這里的水就是山澗。  依著窗口的女人,每日她煩得像數著發絲一般的心,現在都躲開她了,被這里的深山給嚇跑了。方才眼望著小豬被運走的事,現在也不占著她的心了,只覺得背上有些陰冷。當她踏著地板的塵土走進單身房的時候,她的腿便是用兩條木做的假腿,不然就是別人的腿強接在自己的身上,沒有感覺,不方便。整夜她都是聽到街上的水流唱著勝利的歌。  每天在馬路上乘著車的人們現在是改乘船了。馬路變成小河,空氣變成藍色,而脆弱的洋車夫們往日他是拖著車,現在是拖船。他們流下的汗水不是同往日一樣嗎?帶有咸脊和酸笨重的氣味。松花江決堤三天了,滿街行走大船和小船,用箱子當船的也有,用板子當船的也有,許多救濟船在嚷,手中搖擺黃色旗子。  住在二屋樓上那個女人,被只船載著經過幾條狹窄的用樓房砌成河岸的小河,開始向無際限閃著金色光波的大海奔去。她呼吸著這無際限的空氣,她第一次與室窗以外的太陽接觸。江堤沉落到水底去了,沿路的小房將睡在水底,人們在房頂蹲著。小汽船江鷹般地飛來了,又飛過去了,留下排成蛇陣的彎彎曲曲的波浪在翻卷。那個女人的小船行近波浪,船沿和波浪相接觸著摩擦著。船在浪中打轉,全船的人臉上沒有顏色的驚恐,她尖叫了一聲,跳起來,想要離開這個漂蕩的船,走上陸地去。但是陸地在哪里?滿船都坐著人,都坐著生疏的人。什么不生疏呢?她用兩個驚恐、憂郁的眼睛,手指四張的手摸撫著突出來的自己的肚子。天空生疏,太陽生疏,水面吹來的風夾帶水的氣味,這種氣味也生疏。只有自己的肚子接近,不遼遠,但對(www.lz13.cn)自己又有什么用處呢?那個波浪是過去了,她的手指還是四處張著,不能合攏——今夜將住在非家嗎?為什么蓓力不來接我,走岔路了嗎?假設方才翻倒過去不是什么全完了嗎?也不用想這些了。  六七個月不到街面,她的眼睛繚亂,耳中的受音器也不服支配了,什么都不清楚。在她心里只感覺熱鬧。同時她也分明地考察對面駛來的每個船只,有沒有來接她的蓓力,雖然她的眼睛是怎樣繚亂。她嘴張著,眼睛瞪著,遠天和太陽遼闊的照耀。  一家樓梯間站著一個女人,屋里抱小孩的老婆婆猜問著:你是芹嗎?  芹開始同主婦談著話,坐在圈椅間,她冬天的棉鞋,顯然被那個主婦看得清楚呢。主婦開始說:“蓓力去伴你來不看見嗎?那一定是走了岔路。”一條視線直迫著芹的全身而瀉流過來,芹的全身每個細胞都在發汗,緊張、急躁,她暗恨自己為什么不遲來些,那就免得蓓力到那里連個影兒都不見,空虛地轉了來。芹到窗口吸些涼爽的空氣,她破舊襤衫的襟角在纏著她的膝蓋跳舞。當蓓力同芹登上細碎的月影在水池邊繞著的時候,那已是當日的夜,公園里只有蚊蟲嗡嗡地飛。他們相依著,前路似乎給蚊蟲遮斷了,沖穿蚊蟲的陣,沖穿大樹的林,經過兩道橋梁,他們在亭子里坐下,影子相依在欄桿上。高高的大樹,樹梢相結,像一個用紗制成的大傘,在遮著月亮。風吹來大傘搖擺,下面灑著細碎的月光,春天出游少女一般地瘋狂呵!蓓力的心里和芹的心里都有一個同樣的激動,并且這個激動又是同樣的秘密。芹住在旅館孤獨的心境,不知都被什么趕到什么地方了。就是蓓力昨夜整夜不睡的痛苦,也不知被什么趕到什么地方了?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作品讀后感 蕭紅:中秋節分頁:123

周國平: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我們活在世上,不免要承擔各種責任,小至對家庭、親戚、朋友,對自己的職務,大至對國家和社會。這些責任多半是應該承擔的。不過,我們不要忘記,除此之外,我們還有一項根本的責任,便是。  每個人在世上都只有活一次的機會,沒有任何人能夠代替他重新活一次。如果這惟一的一次人生虛度了,也沒有任何人能夠真正安慰他。認識到這一點,我們對自己的人生怎么能  不產生強烈的責任心呢?在某種意義上,人世間各種其他的責任都是可以分擔或轉讓的,惟有對自己的人生的責任,每個人都只能完全由自己來承擔,一絲一毫依靠不了別人。  不止于此,我還要說,對自己的人生的責任心是其余一切責任心的根源。一個人惟有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建立了真正屬于自己的人生目標和生活信念,他才可能由之出發,自覺地選擇和承擔起對他人和社會的責任。正如歌德所說:“責任就是對自己要求去做的事情有一種愛。”因為這種愛,所以盡責本身就成了生命意義的一種實現,就能從中獲得心靈的滿足。相反,我不能想像,一個不愛人生的人怎么會愛他人和愛事業,一個在人生中隨波逐流的人怎么會堅定地負起生活中的責任。實際情況往往是,這樣的人把盡責不是看做從外面加給他的負擔而勉強承受,便是看做純粹的付出而索求回報。  一個不知對自己的人生負有什么責任的人,他甚至無法弄清他在世界上的責任是什么。有一位小姐向托爾斯泰請教,為了盡到對人類的責任,她應該做些什么。托爾斯泰聽了非常反感,因此想到:人們為之受苦的巨大災難就在于沒有自己的信念,卻偏要做出按照某種信念生活的樣子。當然,這樣的信念只能是空洞的。這是一種情況。更常見的情況是,許多人對責任的關系確實是完全被動的,他們之所以把一些做法視為自己的責任,不是出于自覺的選擇,而是由于習慣、時尚、輿論等原因。譬如說,有的人把偶然卻又長期從事的某一職業當做了自己的責任,從不嘗試去擁有真正適合自己本性的事業。有的人看見別人發財和揮霍,便覺得自己也有責任拼命掙錢花錢。有的人十分看重別人尤其上司對自己的評價,謹小慎微地為這種評價而活著。由于他們不曾認真地想過自己的人生使命究竟是什么,在責任問題上也就必然是盲目的了。  所以,我們活在(www.lz13.cn)世上,必須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么。一個人認清了他在這世界上要做的事情,并且在認真地做著這些事情,他就會獲得一種內在的平靜和充實。他知道自己的責任之所在,因而關于責任的種種虛假觀念都不能使他動搖了。我還相信,如果一個人能對自己的人生負責,那么,在包括婚姻和家庭在內的一切社會關系上,他對自己的行為都會有一種負責的態度。如果一個社會是由這樣對自己的人生負責的成員組成的,這個社會就必定是高質量的有效率的社會。 周國平作品_周國平散文集 周國平:養成寫日記的習慣 周國平:親疏隨緣分頁:123

真正的成長就是顛覆你以前的世界觀  文/林中熹  去年《夏洛特煩惱》一上映,就紅遍大江南北,與此同時那個被炒了很多遍的問題,再一次被提了出來。“假如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趴在自己高中的課桌上,陽光灑進教室,你忽然發現現實的一切,原來都是一場夢,你告訴同桌你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你的同桌笑著說你是白癡……”  和很多的朋友都討論過,如果讓你回到高一的時候,你會怎么生活,我以為我會聽見各種各樣的回答,然而幾乎所有人給我的回答都是:好好學習,學好英語,如果有可能,認真地談場戀愛。  但是如果讓我們給我們的弟弟妹妹一些忠告的時候,幾乎大多數人只會說前半句,好好學習,因為害怕談戀愛影響學習,即使我們知道不談戀愛,大多數人依舊考不上重點大學。  還在我上高中的時候,我的哥哥大學畢業,在家里我爸爸媽媽跟我哥哥說,你妹妹偷偷在談戀愛,快勸勸你妹妹好好學習,我哥望著滿眼期待的我,他說:如果他回到高中的話只想干兩件事情,第一,認認真真地談場戀愛,第二好好地努力學習。他說喜歡就努力追吧,想做什么事情就去做吧,喜歡文字就去投稿吧,他算我生命第一個扭轉我的世界觀的人。  后面的話不說大家也猜得到,在那個談戀愛就是“冒大不韙”的年代,我爸爸恨不得拿個棍子追他半條街。我算是在他的慫恿下第一批活出自我的人,認真地談戀愛,然后參加學生會,編寫文章,在學校自編自演話劇,自己當主持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當然也在認認真真地學習。  多年后很多人在電影院看電影的時候,才發現看湖北省的高中生很多的人是沒有青春的,沒有戀愛、沒有墮胎、沒有酒吧甚至沒有KTV,有的只是做不完的試卷,打不完的營養液和說不清的暗戀,他們認為青春是從大學開始的,高中不是,而我很高興有一個完整的青春。  后來我才發現談戀愛跟學習是不成反比的。一個好的競爭機制會促進雙方的學習。當然前提是,你需要管得住自己。  第二次讓我意識到世界觀的扭轉,是哥哥給我寫信的時候,我告訴他我成績還不錯,就是太粗心和馬虎。他給我的回信是:粗心不是借口、馬虎不是理由,你所說的馬虎,是一種知識的缺陷,思維的一種混亂,不是借口。  很多的道理在剛開始聽的時候總是很難以接受的,只是我們都需要一個去接受的過程。  比如,等我真正開始工作,我給部門的人結算工資,每一筆錢,每一個數字都必須精準到小數位,只要我算錯一個數字,我的績效就會扣100元,但是我從來沒有犯過這方面的錯誤。所以那一刻我才相信,很多的時候粗心,真的只是責任心不夠,真的不是一種借口。  第三次談話是一個表哥結婚,我們坐在一個木架子上聊天,我問他你想找一個什么樣的女朋友,他說:第一要身體健康的,我可不想干一年到頭把錢給醫院了;第二要有獨立工作的,經濟獨立思想才能獨立,我找的是一個妻子而不是一個女兒;第三,如果有錢的話更好,這樣我可以少奮斗好多年。  我說,你說的這不是小白臉嗎?  他說,當小白臉也是一種技能。  第一次聽這么毀三觀的話,簡直無法直視,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很多的男人也有做王子夢的時候。在我滿臉鄙夷的表情之中我們結束了這場談話,然而這次談話卻讓我的世界觀狠狠地被扇了一巴掌。  在我年幼的世界觀中我一直覺得找一個相互有感覺的喜歡的人才是愛情,原來把真話放在桌面上真的不是多么好看,像是一個沒有穿衣服的舞者在嘈雜的廣場上跳舞,即使他一遍又一遍地告訴人們,這是藝術,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觀眾都是藝術家,都懂得欣賞這種美。  或許是因為他的世界觀跟我永遠都不在一個頻道,加上他一直都是一個敢于說實話的人,所以我們的關系并不是很親近,甚至在我的人生中很多年里我一直都覺得我絕對不是他的親妹妹,對于我從來說,沒幾乎沒有享受過大家以為的那種有一個哥哥多好多幸福。每次別人說完有一個哥哥多幸福啊,我都是很無奈地瞥一眼,說,那是別人家的哥哥。  然而這一切開始在慢慢地轉變,隨著我大學畢業開始工作,隨著我開始自己創業,隨著我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優秀,隨著我開始重新學習理論知識和實操,一切都開始發生變化。  我開始學習,開始看書,開始聽《羅輯思維》,開始看《曉松奇談》,開始自己報瑜伽班,開始每天運動,開始每天接收新的知識,開始不再每天喝心靈雞湯,開始死磕自己的時候,堅持做好每一件小事的時候,一切都開始不一樣了。  我開始踏入另外更為廣闊的一種思考模式,開始有了自己的思想,開始不再用感性思維來判斷對錯,忽然間一切豁然開朗,站得更高了,你的格局也就更加大了。  慢慢地,我開始相信:人生來就是不平等的,因為起點不同,因為圈子不同,因為平臺不同,你可能奮斗一輩子都逃不出你的階層。對于大多數人來說生活是無法逾越的劇本。所以自古就有:“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兒子會打洞。”  環境對人生長的重要性,當我上大學只會開關機電腦的時候,我的北京同學計算機二級都已經過了。當我還不敢開口說普通話的時候,我的同學就已經給外國人當英語翻譯了。  所以當我看見那篇《我奮斗了18年才和你一起喝咖啡》的時候,更多的是無可奈何,然而當你從心底接受這些事實之后,你才會公平平衡地看待這些問題,確實有差距但是我可以縮短這個差距,很多的人擁有幸福不可知,因為他們生來就有,但是你卻可以通過努力,改變后發現這樣的幸福是別人無法體會的。  所以你的出身起點是你沒有辦法決定的,但是你的人生的寬度的改變,人生際遇的體驗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感知得到,所以這就是我奮斗的意義。我就是想知道比我更好的圈子是什么樣的,我努力變好之后會成為什么樣子,體會不一樣的生活方式和人生際遇。  我曾經探討過關于羅振宇和高曉松的區別,很多人說他們的區別是羅振宇是理性的思維更加具有邏輯,高曉松是感性思維加入了很多的隨意性,他們都屬于精英。羅振宇通過學習他人認知世界,高曉松通過自己的觀察來感知自己的世界。  因為從根本上起點不同,所以方式也不同,我們無法去論述誰更厲害更加成功。但是我想說的是,很多時候精神上的認知鴻溝比物質上差距的更加可怕,所以這就是為什么我明白本身的差距還會努力改變得讓自己更好。  我也開始相信,相對于其他的制度來說,高考是比較公平的制度。  我也開始相信,富人的貢獻度遠遠要大于窮人,僅僅靠捐款是根本無法脫貧的。  我也開始相信,門當戶對是真的很有利于婚姻的幸福。  我也開始相信,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我也開始相信,理性思維是一個優秀的品質,因為感性思維很多時候很容易陷入自以為的思想誤區,甚至有時候會利用道德綁架他人,而理性思維,更容易讓你看見事物的本質和另一面。  所以,當你開始顛覆你的世界觀,當你發現以前你認為的是錯誤的時候,那么說明你在成長了。可能你會隨著年紀的增長還會不斷顛覆自己曾經的觀點,甚至會回到起點,但是此時此刻你已經不再是原來的你了,佛家說人生的三重境界是,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最后看山還是山,看水還是水。  今天早上聽到《得到》里講到說:很多人,都喜歡聽心靈雞湯,因為雞湯的根基,是來自母親世界的安撫,其實并沒有什么用,而理性的父親思維,更多的代表真實性是我們怎么解決問題。理性的判斷,實際的行動,讓腳步離地面更近一點。  換一個角度看待問題,你會發現,沒有那么多的不平衡。你之所以一直覺得空虛寂寞和難過,一直期待一步登天,卻又每天抱著手機感嘆時光飛逝,是因為你沒有實際行動。  羅胖曾經寫過一篇文章叫《未來不迎,過往不戀》,他說:  不做未來的白日夢,不沉醉過往的悔恨中,坐擁當下,干自己喜歡的事情,做一個有效的自我投資,死磕自己,當達成質變的時候,當顛覆世界觀的時候,又開始不斷地印證某些基本的觀點的時候,你就成長了。 成長,是時光賜予我們最珍貴的禮物 學會了愛和付出,才能算真正的成長 孤獨的日子,往往是你迅速成長的日子分頁:123


TikTok在線買直播人數
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YouTube衝觀看人數包月 買TikTok直播人數包月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衝抖音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灌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灌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 灌Facebook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momo優惠搶先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